I swear to god that all I've even wanted was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all of the time.
个人成长号,来了请先看置顶。

【伞修】猜猜我是谁

【全职高手】

【来,吃片刀】

【其实应该是糖】

【玩梗预警】

【非正常套路】




苏沐秋又出现了。

哦不,准确来说是以18岁的身份重生了。

于是当他在兴欣网吧琢磨了好一会儿之后,决定去找叶修。

网吧二楼的门虚掩着。因为现在正是兴欣战队组建不久,各方面也还没有后来发展得那么全面,所以苏沐秋轻而易举地就找到了坐在电脑前嘀嘀咕咕着的叶修。

苏沐秋从门后探出头。

『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呀? 』

『要去吓他一跳——』



苏:好久不见啊手下败将,我是谁呀?

叶:阿西八是谁呢,手上没有烟味,原来是陈大老板啊。 

苏:你是脑子被却邪捅了吗,开玩笑的话我就把你账号卡掰断哦。

叶:当然是开玩笑的了。

苏: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战术沉默)

苏:呀你猝死了吗。

叶:噢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抢太多Boss了。

苏:那么现在回答吧。

叶:问题是什么来着?

苏: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叶: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苏: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有点开心)。  

叶: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子要被扣下来了。

苏:亲爱的是谁呢。

叶:那是什么六个核桃一样的话啊,亲爱的还能是谁啊。

苏:闭嘴给我说名字。

叶:转移OT。

苏:技能打断(棒读)。

叶: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苏: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 it啊。

叶:所以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吗。

苏: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叶:这不是名字的问题,wuli信赖母鸡鸡!

苏:什么啊那就走到底吧,我用秋木苏的账号卡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叶: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苏:怂了吗(嘴角疯狂上扬)。

叶: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苏:哈哈哈哈哈看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声线崩坏)。

叶: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苏: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叶: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苏: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叶: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苏:哈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你个可爱的家伙(声线崩坏)。

叶:怂的话就去死啊。

苏: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叶:one 。

苏:two。

 (沉默是今晚的兴欣) 

苏:祈祷nia? 

叶:走之前,再让我说一句吧。

苏:说。


“还记得要回来啊,苏沐秋。”


良久无言。

叶修感觉到身后有人紧紧地抱住了自己。他伸手蹭了蹭身后那人的脸,却感觉到了一阵湿意。


『好啦』

『一切都过去啦』



——只是从头再来罢了




其实一开始本来打算写成原梗里面猜错了的沙雕结尾的,但是写着写着却还是心软了,无论发生了什么都一如既往,这一对果然就更适合这样的温暖结局吧。

 
评论(4)
热度(21)
© Myoso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