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ear to god that all I've even wanted was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all of the time.
个人成长号,来了请先看置顶。

【all叶】国家队问卷大调查

【全职高手】

【黑遍全联盟】

【访谈体】

【爽爽就完事儿了】



1.个人觉得叶修适合什么类型的影片呢?

叶修:全〇高手

周泽楷:......偶像剧

黄少天:论一个臭不要脸毫无下限的禽兽如何欺骗过我这个纯洁的小心灵然后还gtuvhebcgdjv

肖时钦:碟中谍

楚云秀:回家〇诱惑

苏沐橙:励志片

张佳乐:当然是动〇世界了

方锐:十❤八❤禁~~


2.你觉得叶修喜欢你吗?

叶修:我喜欢荣耀女神和我自己

喻文州:你说呢^ _ ^

周泽楷:......前辈,喜欢

王杰希:他曾经跟我说他只喜欢我一个人

黄少天:哈哈哈哈这什么秋葵一样的问题啊他当然喜欢我啦这还用说是吧是吧宝贝儿叶修我也最爱你了么么哒

肖时钦:嗯

楚云秀:在这吃枣药丸的联盟里我不稀罕那二两肉

苏沐橙:呵,男人

张新杰:据我的观察,领队对我的好感度在百分之72~89左右(夹带私货了喂)

李轩:前辈对我挺好的,我很仰慕他

孙翔:你!!!瞎说什么呢你怎么可能(越来越小声)

方锐:都别说了老叶正在我床上躺着呢


3.假如国家队一起去坐过山车,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毫无反应:喻文州,王杰希,苏沐橙

感到很爽于是提议再来一次:楚云秀,苏沐橙,孙翔

表情镇定刻意掩饰不适:周泽楷,肖时钦,楚云秀,张新杰,李轩

疯狂吐槽宣泄不适:黄少天,张佳乐,唐昊

一下机就开始呕吐:叶修,孙翔,方锐

把众人骗上去的人:楚云秀,苏沐橙


4.你的情敌是?

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王杰希:喻文州,周泽楷,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黄少天: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肖时钦: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楚云秀: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张佳乐: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张新杰: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李轩,孙翔,唐昊和方锐

孙翔: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唐昊和方锐

唐昊: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和方锐

方锐: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苏沐橙,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和唐昊

周泽楷:喻......王,王......Q△Q

李轩:???????小问号你是否有许多朋友.jpg

苏沐橙:......呵,男人


5.你们的冠军宣言?

叶修:冠军是兴欣的!

喻文州:冠军是蓝雨的!

周泽楷:冠军是轮回的!

王杰希:冠军是微草的!

黄少天:冠军是蓝雨的!

肖时钦:冠军是雷霆的!

楚云秀:冠军是烟雨的!

苏沐橙:冠军是兴欣的!

张佳乐:冠军是百花......抱歉是霸图的!

张新杰:冠军是霸图的!

李轩:冠军是虚空的!

孙翔:冠军是轮回的!

唐昊:冠军是呼啸的!

方锐:冠军是兴欣的!

叶修:兴欣人多,所以冠军是兴欣的!

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楚云秀&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滚!!!!!!!!!!!!!!!!!!!

冯宪君:冠军是中国队的!


6.请用方言临场发挥?

叶修:唠子被像动弄喔杀西。

喻文州:烧鸡翼,我钟意食。

王杰希:他大爷的。

肖时钦:临心里冇得数?

张佳乐:大孙除了操我啥里都不会撒!

张新杰:奏什木。

孙翔:收骨头。


(未完不一定待续)

 
评论(1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yosoti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