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wear to god that all I've even wanted was a little bit of everything all of the time.
个人成长号,来了请先看置顶。

【龙羊】我的上司怎么能这么可爱

【明日方舟】

【第一次尝试】

【ooc预警】

【成熟小火龙预警】


我实在是写不出小羊羔的好www

(猛男落泪.



1.

伊芙利特第一次见到那只小羊,那时她11岁。

从白面鸮跟她提起这件事时,就隐隐地感觉到不对劲。现在看到真人后,她更是笃定了这一点。


2.

艾雅法拉第一次见到伊芙利特,那年她8岁。

该怎么说呢,自己在罗德岛工作这么多年,从来没有抱怨过自己的工作量,是被自己的黑眼圈出卖了吗?艾雅法拉摇了摇头,打消了这个荒唐的猜想。比自己辛苦的人多了去了,罗德岛一抓一大把,她不相信白面鸮有这么好心,还特意从别的部门专门“请”了一位6星干员来帮她拎工具。

眼前这位姐姐一定就是伊芙干员了。

艾雅法拉打量着眼前这位新下属。先不说长相,光是她那结实却不影响美观的肌肉,就足以证明她的训练有素;至于这长相嘛......嗯......她很清楚自己应该装得“老气横秋”一点,免得这位新下属不听话。


3.

眼前这只小粉羊足足比自己矮了一头,看上去懵懵懂懂的,从一开始就一直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抬头望着她。

伊芙利特突然有点想笑。


4.

“今天你先暂时住这儿吧,明天我帮你申请一间单间。”艾雅法拉瞪着朦胧的睡眼,呵欠连天地对伊芙利特说。

她现在一想到火山虫,胃里就难受得冒泡,头痛不已。她现在几乎怀疑自己还能不能控制住自己体内潜伏着的矿石病。

我果然就不该答应,伊芙利特狠狠地想。


5.

艾雅:“这批样本非常重要,明天早上要拿给地灵,她给实习生培训要用。”

艾雅:“清完了吗?博士在催了。”

艾雅:“......”

伊芙:“......”

伊芙利特已经想要骂人了。


6.

好嘛好嘛,这不是在只剩下一点点了吗?!已经在认真去做了啊......伊芙利特嘟嘟囔囔地溜进了已经被打扫干净的杂物间,躺下。

好嘛,这工作待遇。说好的包吃包住呢?还待 · 遇 · 全 · 优......呵。她望着天花板上摇摇欲坠的蜘蛛网愣神,随后叹了口气,转过了身。

这位小羊上司,可真是一点儿也不可爱。



中秋佳节,祝LOFTER全员以及各位劳斯月饼节快乐!如果有想见的人,记得向月亮许愿哦!

PS : 亲爱的,我想你应该很忙,但还是容许我冒昧问一句:你是中秋节想陪我一起吃莲蓉月饼的那个人吗?中秋快乐哦!

                                                          -----------------------by海德薇格

 
评论
热度(46)
© Myosotis | Powered by LOFTER